close

『懷孕』2015/11~2016/07 柳胖的懷孕滴咕聊:

懷孕初期1~3個月

0~12週  這時候的症狀有:

 

1.噁心    

還未發現懷孕時的那陣子 早上起來都會伴隨一股噁心感 ,然後對於油的味道很敏感 然後整個人開始懶洋洋的剛好遇到去中國廣州工作發現懷孕,在吃飯的時候 聞到肉味或油膩的味道就想吐了 ~

2.頻尿

在廣州怎麼發現懷孕呢 本人mc一向誤差一個禮拜 剛剛好那時候差不多是我mc要來的時候 但是他還沒來,然後我開始(搞溜)頻尿起來 柳媽就問了 你怎麼屎尿那麼多 是不是懷孕了!我跟老曹 才抖了一下 ~mc是還沒來拉~晚上就去買了驗孕棒, 果然還是柳媽厲害   ((曹小妞登場))

3.腰酸痛

這個我想是看個人 因為身邊的朋友懷孕初期 腰痛的好像也不多,所以我想是個人問題 !在還未發現懷孕時的前兩個禮拜 我的腰非常的痠痛 需要躺在床上的那種,我在想應該是那時候我都會搬重物 ~想必是曹小妞在警告我 叫我不要再搬重物了!乖女兒~~

4.長痘痘

關於這點 我真的要打破傳言 誰說懷孕變醜就是生兒子,我就是整張臉爛掉 每個看到我的人都說我一定是懷男生,當初我也以為一定是弟弟,因為柳姐懷妹妹皮膚真的變很好,所以檢查出來的時候 ~(當啷)~是曹小妞喲 所以長痘痘是個人體質 不一定真的可以判斷是男生女生!好嗎

 

 

 

前三個月的感想:

除了頻尿 跟腰痛 其實我的初期 比一般人還幸運,因為沒有孕吐 這點就很棒了~但也導致我在初期的時候食慾太好 直接就胖了五公斤被醫生警告胖太快了!各位媽咪 千萬不要像我這樣 因為初期食慾很好就卯起來吃捏!!後果可是。。。。。後面就之道了**(小心妊娠糖尿病 高血壓找上你)**我想初期最不開心的事 應該就是臉爛掉 哈哈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懷孕前 懷孕期間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a0318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